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赛省决赛参赛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0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05设置

88日,我校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赛决赛参赛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兰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教务处、宣传部、信息中心、学生处相关负责人,省决赛入围项目所在学院院长、团队指导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志华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葛宏伟通报了我校入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赛决赛情况,并对入围项目后续路演培训及打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后期决赛参赛工作进行了交流。

周兰珍对学校参加省赛决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保障。“互联网+”大赛是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有力抓手,也是展示高校办学水平、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重要平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入围项目所在学院要切实做好参赛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对各入围项目给予全力保障与支持。二是要研读学习,精心打磨。入围团队要认真研读项目评审标准,抓住大赛主题,加紧时间训练,指导教师要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参与,不断提升路演水平,力争在比赛现场呈现最佳状态。三是要协同配合,力创佳绩。部门之间、部门与学院之间、项目团队之间要协同配合,齐心协力,力争实现学校在该项赛事上的成绩突破。

据悉,省教育厅日前发布了《关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六届建行杯江苏选拔赛暨第九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省赛决赛的通知》,我校商学院《盒盒达社交电商生态圈技术与服务裂变平台》《火火街以社交电商新生态助农兴农》,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见拆招互联网助力报废汽车绿色拆解》3个参赛项目成功晋级省赛决赛。因疫情原因,省赛决赛定于821日采用线上路演答辩的形式进行。下一步,教务处、相关职能部门、入围项目所在学院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进一步做好参赛组织与保障工作,打磨提高参赛项目水平,以互联网+”大赛为引领,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持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供稿:教务处 王波;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