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在2019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0-08-0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52设置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志愿者演示湿垃圾回收处理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用废弃物教社区小朋友制作小帆船

艺术设计学院大手拉小手带着垃圾去旅行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和江苏省志愿者协会联合公示,对2019年度江苏省志愿者行动评选进行表彰,公布了优秀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等获奖名单。

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报送的小巷绿色大使垃圾分类志愿者的培育项目入选2019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团委获评2019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艺术设计学院团委获评2019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新闻宣传奖,校团委获评2019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下,我校团委深入落实团省委对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部署,坚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志愿服务活动与学生的成长发展和专业特色结合起来,引导我校广大青年通过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和社会治理创新,在志愿服务中贡献青春力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认可。 (供稿:校团委 王一宁;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