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常州市专班工作小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000设置

5月19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常州市专班工作小组专题会议。校长朱林生、副校长贝绍轶、科研管理部门和专班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贝绍轶主持。

会上,专班工作小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推进计划。贝绍轶就专班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任务清单、时间节点及具体要求。

朱林生在会上讲话。他说,常州新一届领导班子站在纵深推进“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的新起点上,强力推进工业智造、科教创新、文旅休闲、宜居美丽、和谐幸福明星城建设,围绕重点任务成立27个专班扎实推进,抓落实求实效。我校作为地方高校,主动融入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常州社会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是我校的历史使命,也是我校的责任担当。朱林生强调,各专班工作小组要强化机遇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常州市发展重点任务,有效整合校内外科教人才资源,主动对接、深度融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他希望各专班对接小组要形成有效的对接交流机制、推进联动机制、牵头协同机制,学校也将根据各专班工作小组具体情况建立服务和督查机制,切实为服务常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供稿:科学技术处 王建文;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