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专项检查疫情防控隔离区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428设置

2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带队专项检查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隔离区准备工作。党办、院办,后勤保障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后勤保障组组长高凯重点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隔离区的设置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做了专题汇报。

崔景贵代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感谢后勤系统广大职工的辛勤劳动,希望各职能部门、各工作组全面贯彻执行上级防控疫情的统一部署,自觉对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工作要求,不断强化讲政治、担责任、守底线、善作为的意识,始终把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依靠和发挥全校师生员工的协同力量,继续保持团结一心、奋力抗疫的积极精神状态,尤其是返校报到、后勤保障服务、教学管理等工作预案要周密设计、提前准备、落细落实,以更加求实的作风、务实的成效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供稿:党办、校办;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