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获江苏高校共青团“青智库”基地授牌

发布时间:2019-08-0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57设置

校团委书记朱书阳(右起第六位)代表学校接牌

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春琳副教授(右起第五位)代领聘书

8月2下午,我校受邀参加江苏高校“信仰公开课”暨“青智库”建设推进会。会上,作为全省12家高校之一,我校获得团省委授予的江苏高校共青团“青智库”基地称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侯强教授获聘江苏高校共青团“青智库”顾问,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春琳副教授围绕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作主题发言。

据悉,自2018年团省委积极推动“青智库”建设、构建“信仰公开课”课程体系以来,校团委积极响应、主动谋划、创新形式,在大思政教育格局思路指导下,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单位协同联动,以江苏理工学院“常州三杰”红色文化研习社为依托,开展了多场学习活动,开发了多项文化产品,开创了多个思政教育阵地。今后一阶段,校团委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青年工作思想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新思想青智库”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共青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供稿:校团委 陈晓,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