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 暨中层干部(扩大)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979设置


7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北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暨中层干部(扩大)培训动员大会。校领导王建华、汤建石、崔景贵、陈光曙、黄步军,校党委常委俞亚萍、石飚、基国林,全体处职干部、科职干部,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基层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主席台就坐领导为受表彰的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省党建工作创新奖三等奖、省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省先进党务工作者以及校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会上,王建华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开班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98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理解三个深刻,即深刻理解百年大变局与战略机遇期、深刻牢记初心和使命是一项终身课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王建华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好干部画的标准像为基准,在永久奋斗中做新时代有为好干部。他对此提出四个表率:站位要高,做心中有党的表率;摆位要正,做心中有民的表率;在位要实,做心中有责的表率;守位要牢,做心中有戒的表率。

王建华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抓好学校三大攻坚战的重要发展机遇期,聚沙成塔、握指成拳,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共同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共同做成我们的事情。二是在中华民族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力前行、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刻,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回归本心,牢记使命、逐梦前行,为实现教育强国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供稿:党委组织部 王志贤,摄影:黄妤,编辑:许琳)

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在中层干部(扩大)培训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文》详见官网“两学一做”专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