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常熟理工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1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140设置

6月17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副校长钱素平带领民主党派主委和统战团体负责人一行12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副校长谢忠秋,党委统战部及相关党派团体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俞亚萍主持。

王建华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战略规划等。俞亚萍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概况,着重从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思想引领、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创新举措、特色亮点及成效。校民革、民盟、民建、九三学社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和特色工作进行了介绍。

双方还就新时期高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党外干部队伍建设进行了研讨,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共同探索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思路,推动统战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实效。(供稿:党委统战部 陈鹏远,摄影/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