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获评“2017-2018年度常州市无偿献血标兵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06-1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19设置

近日,为纪念16个“世界献血者日”,常州市政府在市行政中心群贤堂召开全市无偿献血工作会议。会上表彰了2017-2018年度在我市无偿献血工作中做出成绩的先进集体,我校作为常州市本科院校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与其他11家单位一起被授予“无偿献血标兵单位”。校后勤保障处及校团委受邀参加会议并领奖。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后勤处、团委、工会和各二级学院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师生们热情奉献、踊跃参与。2017-2018年度我校在校献血总计2243人次,献血总量达771100ml。用行动支持无偿献血,用爱与奉献服务社会,全体师生以强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推动无偿献血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无偿献血是全社会爱心传递、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载体,是一项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崇高事业,是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综合素质的具体体现。我校将以获得“2017-2018年度常州市无偿献血标兵单位”为新起点,继续激发师生投身无偿献血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供稿:后勤保障处 张莉,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