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与武进区雪堰镇人民政府开展政产学研合作对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831设置

11月27日,我校与武进区雪堰镇人民政府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开展政产学研对接活动。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副校长贝绍轶武进区科技局副局长张利萍、雪堰镇党委书记王宏强、副镇长殷旭东,江苏万盛铸造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负责人,及我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科学技术处、产学研合作办公室、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社会科学处、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与单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我校挂职雪堰镇党委副书记汤嘉立出席对接会。对接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朱正奎主持。

王建华致辞。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政产学研对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和彰显在智能制造、环境工程等领域的学术竞争力和科技创新力,构建双方长效合作机制,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将合作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提出要进一步发挥科技镇长团作为高校和地方政府枢纽的作用,为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贝绍轶着重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和开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优势、实践与成果,肯定了我校学科专业布局与雪堰镇产业结构布局的契合度,提出了构建校地、校企深度合作实现多方共赢的工作思路

王宏强介绍了雪堰镇的基本情况。张利萍介绍了武进区与我校的科技合作情况,表达了建设中以常州创新园为契机,加强校地合作的愿望恒泰同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征宇和江苏嘉轩智能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付杰作为企业家代表先后介绍了企业的科技与人才需求,表达了借“智”合作的意愿。

会上,计算机工程学院与江苏赛科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市巧特莱重型液压油缸有限公司签订了技术开发(委托)合同。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资源循环中心和工程实训中心。(供稿:科学技术处 束强,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