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20部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管理员: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2845设置

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外函20185号),2018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单位结合本单位人才培养计划,认真做好宣传和推荐工作。

    我校材料受理截止日期为2018511日。申请人须在截止日期前将申报的纸质材料(一份原件和一份复印件)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同时将对应的电子文档(word PDF文件)发送至邮箱:xiangyin@jsut.edu.cn,由学校统一汇总后报江苏省教育厅。

    联系人:项寅

    联系地址:国教楼104

    联系电话:86953143

  

   附件:1. 《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外函20185

         2. 信息汇总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120

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外函﹝2018﹞5号).pdf信息汇总表.xls

返回原图
/